close

有一種友誼叫做Elephant & Piggie

第一次接觸an Elephant & Piggie book是在王子的英文繪本歌謠課上,

Michelle老師講了一本There Is a Bird on Your Head!

IMG_0120.JPG

當時就覺得這故事也太幽默了吧!

後來知道原來這系列有套書,一共有25本,

就決定入手了,

IMG_0119.JPG

果真也沒讓我失望,每一本都好好看!

我也很喜歡他的畫風,雖然簡單但動物的臉部表情非常豐富,

IMG_0118.JPG

所以只要我講過的故事,

王子也會自己拿書出來翻,

就是一種當漫畫看的概念吧!

其中有幾本特別好笑的,有機會再一一介紹給大家,

這套書的主角有兩位,

一個是總是杞人憂天,很多內心戲的大象,

另一個是非常樂觀,總是有很多異想天開鬼點子的小豬,

兩個在一起那就是絕配!

故事就在他們倆的對話間展開,

很喜歡大象與小豬間的互動,

他們的好感情還有什麼事都會想到對方的心情也讓人覺得溫暖,

這套書中除了這兩位主角外,

每一集也會出現其他畫龍點睛的動物配角,

其實25本說多也是挺多的,

而且家裡還有好多其他的故事書,

所以並不是每一本都讀過很多次,

但當我們讀到這套書的最後一集“The Thank You Book”,

IMG_0116.JPG

這本書是大象和小豬感謝這25集中所有出現過的動物,

老實說雖然每一本都唸過,

有些還唸了好多次,

但我真的都想不起來這些配角在哪本書出現過,

王子卻能一一說出這個動物出現在哪一個故事中,

而且命中率百分百,

IMG_0117.JPG

我真的由衷佩服王子的好記性,

而且代表這些故事他真的都有聽進去耶!

實在不枉費我常常講故事講到燒聲,

孩子有反應真的是媽咪能繼續堅持親子共讀的動力!

今天我就先分享一本王子覺得非常好笑的“I Broke My Trunk"

希望你們也喜歡!

I Broke My Trunk完整故事內容

 

謝謝你的觀看~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來[艾登王子與艾莉莎公主的家]粉專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潔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