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王子成功地獨自在幼兒園度過了下午,

為了鼓勵他,昨天下課就帶他去文具王買了他最愛的皮卡丘拼圖,

IMG_2442.JPG

並且和他約定,明天媽咪送他進教室後就要離開,

下午4點再請奶奶去接他。

昨晚10點前搞定兩隻躺平,

配合哥哥上學,公主的作息也一併調整了過來,

晚上王子翻來翻去感覺睡的不是很安穩,

早上還沒六點被王子叫醒:媽媽,我尿濕了!

一早就收到一份大禮~好大一灘的尿尿在床上!!!

我整個跳醒,因為王子戒尿布後已經好久都沒尿床了,

幫他換好乾淨的衣服後王子又回床上睡到快八點,

今天公主又上演十八相送的橋段(昨天哥哥第一天上學就哭著要跟

心軟的爸比就決定帶公主一起去,

兩個人在操場上玩得不亦樂乎,

play.jpg

王子一早就跑了五六圈,

王子在操場上奔跑的英姿!

run.jpg

小男生體力就是好啊!

兩人還一起幫忙老師搬東西,

brother.jpg

後來老師就帶著小朋友排隊走進教室,

一群小朋友背著書包排排走,真是可愛極了!

IMG_2486.JPG

等到王子進教室,我就跟他說媽咪要離開囉!

王子真的有遵守昨天跟媽咪的約定,

轉身就拿出自己的碗準備吃早餐了,

倒是公主在門口捨不得離開,

說她也想進教室和哥哥一起上課,

還好沒有大哭趕快抱離現場,

但其實心裡還是有些擔心的,

中午收到老師傳來的消息跟照片,

知道他適應得很好,

飯也吃得比昨天多,寬心了不少,

回家後問他:今天中午飯有吃完嗎?

王子:有!

媽咪:那今天是最後一個吃完嗎?

王子:不是,有一個穿黃色衣服的女生比我慢

媽咪:哇!好棒喔!今天有進步喔!

王子:不過我是最後第二名!

爸比跟我都快笑翻!

更好笑的是,後來聊一聊才發現,

原來那個吃最後一名的女生是因為吃了第二碗,

所以王子還是吃飯最後一名的紀錄保持人

但他說下午的點心,是他最愛的芋圓甜湯,

所以吃完還又要了一碗,

還說今天知道了四個同學的名字,

其中一個女生的手毛很長(怎麼會注意到這個,我也很不解

然後還示範了老師今天教的洗手五步驟,

IMG_2445.JPG

站在一旁的公主也搶著要示範,

我驚訝的問她:妳怎麼會?

她說今天老師教哥哥的時候我有看到啊!

真的不是去假的耶!都有默默觀察,

看來是真的很想去讀幼兒園喔!

王子說今天老師有講一本故事書我們家也有的,

故事的主角叫做小毛,

可是我們家沒有一本書的主角是小毛啊?

後來描述了一下原來是這本David Gets in Trouble

IMG_2450.JPG

我問他:老師說的好聽嗎?

王子搖搖頭說:妳說的比較好聽!

哈哈哈怎麼這麼會說話啦!不愧是我的小暖男

但感覺得出來幼兒園的第二天,王子比前一天更開心了一些,

這樣就夠了,媽咪對你真的只有一個要求,

就是希望你每天去上學都很開心!

IMG_2465.JPG

所以昨天睡前特地挑了一本「三隻小豬去上學」的繪本,

希望能夠稍稍緩解你不安的心情,

今天你的表現也真的太棒了!

媽咪真的以你為榮喔!

未來,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