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本書在晴晴還沒出生前我就購入了,

但一直都沒有受到晨晨哥哥的青睞,

因為哥哥一直以來就對故事性較強的繪本比較有興趣,

所以這本書就被打入冷宮了,

直到前陣子母親節,

無意間看到有人分享,

我才知道原來這首詩還可以用唱的,

而且是大家耳熟能詳的head, shoulder, knees and toes的旋律

我想也許對非常喜歡唱歌的晴晴會有興趣,

果真妹妹一聽就愛上了,

幾乎每天都會主動拿出這本書要我唱,

唱了幾遍後慢慢的她也會跟唱了,

連本來興趣缺缺的哥哥也主動靠過來聽,

真的是唱的比說的好聽!

原來之前我是用錯方法了,

害這本書被冰凍了這麼久,現在這本書可是我們家點播率最高的一本書呢!

所以在親子共讀的時候,

如果有些書你發現孩子興趣缺缺,

我覺得真的不用勉強,

可能就像我一樣沒有找到孩子喜歡的詮釋方式,

有的時候只是時候未到,

因為小孩子變得太快了,

今天不喜歡的搞不好明天就愛上了。

這本書我覺得也很適合拿來教小朋友英文,

因為句型很簡單而且不斷重複,

透過押韻字以及圖案增加趣味性,

搭配熟悉的旋律

小朋友很快就能朗朗上口,

在輕鬆的歌曲中不知不覺就學會了很多英文單字,

更重要的是聽他們說出I Love You

對媽咪來說簡直太。。。療。。。癒。。。

最後附上我自己錄製的歌曲版本I Love You給大家參考,希望你們會喜歡!

還有晴晴版本的~

謝謝你的觀看~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來[艾登王子與艾莉莎公主的家]粉專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潔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